◎(′へ`、 )◎

摄影. 文艺. 娱乐
自由创作者

“大哥哥,我叫黄雨萱,你不可以忘记我喔!”


“好,我不会忘记你的。” --  电视剧《想见你》

我看过,离我最远最远的东西,比海平线还要远很多很多很多,不是天空,不是太阳,不是月亮,也不是星星,是你。 --  电视剧《想见你》


我在遗憾的青春中渐渐凋零,我在失落的荒原中学会了哭泣,我在扮演自己的过程中,丢弃了我自己,我在心里最深处那关着灯的房间,吟唱着,只有自己才能拥抱自己的情歌。 --  电视剧《想见你》

在想念你的时候,就把温柔的自己用完了。 --  电视剧《想见你》

只有你想见我的时候,我们的相遇才有意义。 --  电视剧《想见你》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